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与奖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21      访问次数: 1448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2021年,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各学部、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奖励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与奖项申报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奖励办法

具体参见《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奖励办法(试行)》(南医大康发〔2021〕112号)有关规定。

二、评选程序及日程安排

(一)各学部按照要求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工作;

(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奖项由学部或个人主动申报,按要求提交相应材料(见附件),要求客观真实、重点突出、文字简练。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领导小组组织评审并确定最终奖项。

(三)就业质量报告和各类奖项申报材料均须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材料加盖学部公章后,报送至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版请发至邮箱:kdzjb@njmu.edu.cn。

(四)各类奖项申报各学部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117:00逾期视为放弃。

(五)如有疑问,请联系司淼、彭科文,联系电话:0518-80689550,电子邮箱:kdzjb@njmu.edu.cn


    附件:1.学部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奖励评选标准

3.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申请

4.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集体奖申报表

               附件1:学部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docx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奖励评选标准.docx

               附件3: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docx

               附件4: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集体奖申报表.doc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