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寒假作业获奖者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22      访问次数: 323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高学风建设的内涵和创新性,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我院特针对学生特征布置假作业,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

经各学部推荐、专家评审打分,共评选出108份优秀寒假作业。其中一等奖13份,二等奖22份,三等奖28份,优秀奖45份,现对获奖者予以公示,具体信息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4322——325日,如对以下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学生工作处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联系电话:0518-80689790。


附件1:“悦读经典·共享成长”读一本好书优秀寒假作业获奖名单.pdf

附件2:“传中华之美,承文化根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主题活动优秀寒假作业获奖名单.pdf

附件3:“资助暖我心·我暖他人行”作品征集与“医魂·爱国”爱国主义实践报告优秀寒假作业获奖名单.pdf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