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4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5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4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函〔2024〕3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部审核推荐、学院评审,拟确定我院公共卫生学部辅导员赵晨曦参加第十四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4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临床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2021级临床5班石子健同学参加第十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2024年最美大学生推选展示,现予以公示。

个人事迹

赵晨曦,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公共卫生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负责人。作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专职辅导员,她以身作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和青年文化,努力引导学生立志报国、服务人民。作为一名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者,她将工作的重心放在了青春健康教育领域。自2023年3月起,她带领青春健康俱乐部师生团队常态化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并积极联动社会资源,举办各类青春健康教育活动。涵盖两性健康知识普及、青春健康辅导、性病与艾滋病防治、科学避孕等多方面内容,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性价值观,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健康成长。赵晨曦同志曾荣获连云港市海州区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连云港市海州区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就业先进个人、优秀宣传员等多项荣誉。

石子健,男,汉族,共青团员,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临床医学部2021级临床5班学生,现任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长。作为红十字志愿者,石子健同学多次组织参与学院“三献”“三救”红十字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及清明节缅怀活动。作为学生干部,他常态化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他坚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现新时代康达青年的理想、责任与担当。石子健同学曾荣获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1日。

联系人:邵老师、董老师。

联系电话0518-80689790。

电子邮箱kdxgcsz@njmu.edu.cn。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学生工作处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反映。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