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下午,康复医学部学生会在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由执行主席邹辰瑜主持,以及16名学部学生会骨干成员参会。
会上,各部长进行部门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提出下一年工作打算,同时为正在进行的部门成员培养计划打下更扎实的基础。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作最后总结,对下半年各部门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会骨干成员起好学部牵头作用,团结拼搏,迎难而上。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康复医学部学生会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工作中的出色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明年的工作思路,在稳的基础上有新作为、新突破,推进康复医学部的发展,缔造康达学院的未来!
(撰稿/顾梦偲;图片/张浩天;校稿/柳笑笑;审核/管琪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