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誓言丨我院举行2023年“爱国心,青春志”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28      访问次数: 45

9月28日上午,我院在风雨操场举行“国旗下的誓言”系列主题活动2023年“爱国心,青春志”迎国庆升国旗仪式。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郭继成、张怀平,中国人民解放军94575承训部队教官,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全体人员,各学部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新生等2600余人共同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党委人民武装部和护理学部共同主办。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冉冉升起,一抹“中国红”凝聚着无比磅礴的中国力量和壮志凌云的时代梦想。退役士兵学生代表2021级护理学专业刘景通同学作《爱国心,青春志》国旗下的演讲,护理学部学子展示了以“铭记历史当自强、生逢盛世庆华诞、唱响未来谱华章”为主线的《历史-现在-未来》系列情景演绎,分别包括护理学部2023级新生蒋智灿讲述抗日英雄女护士刘惜芬的故事,优秀校友代表黄玲发表《青春筑梦 扎根基层》的演讲和护理学部学生代表领唱《我和我的祖国》。

 

 

党委书记张鸿来勉励同学们要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开拓者、全面发展的奋进者和勇往直前的冲锋者,希望同学们以满腔的爱国情、高昂的报国志,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孙蕾;图片/陈昕;审核/赵丹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