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训军地联合检查组来院检查督导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21      访问次数: 12

9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成立的第三联合检查组组长熊鸿生一行4人检查督导2023学生军训工作。连云港市警备区副司令员王鑫、战备建设处处长章取云、连云港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李训章等陪同检查院领导张鸿来、王磊,中国人民解放军94575部队汤文龙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检查活动。

座谈会上,院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查阅了学院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相关资料。熊鸿生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对学院严格按照省军区关于学生军训商业化市场化问题专项整治要求,认真配合承训部队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军训工作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和优化建议。

党委书记张鸿来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检查督导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军训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学院学生军训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会前,检查组到训练场实地查看各连队的训练情况。

撰稿/葛余峰;图片/陈昕;审核/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