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普本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09-06      访问次数: 10

   为确保我院2023级普本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9月6日,我院于行政楼510召开2023级普本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党委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党委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和全体军训指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葛余峰主持。

   党委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汇报了我院2023级普本新生军训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军训工作具体安排及工作要求。

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葛余峰指出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是强化学生国防意识、提升综合国防素质的重要举措。对军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军训,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军训工作方案;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军训一线,抓好新生安全教育工作;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全体指导员表示,将按照学院军训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军训工作任务。

(撰稿/熊子涵;审核/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