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誓言丨我院开展“聚青春之萤火、谱时代之风采”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7      访问次数: 30

5月6日上午,我院在博爱广场开展“聚青春之萤火、谱时代之风采”五四青年节活动。基础医学部主任吴小玲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钟慧老师、各学部辅导员、基础医学部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国旗冉冉升起,基础医学部吴主任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心怀家国,践行医学生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实践中传承“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优秀学生代表杨晨艳发表国旗下演讲并带领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医学生誓言宣誓。活动现场,少数民族同学代表朗诵了《觉醒年代》,退伍学生代表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更是对同学们的一次教育和鼓励,让学生在感受爱国主义情怀的同时,更加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方向。

(撰稿/杨自琦;图片/基础医学部;审核/吴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