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誓言丨医学技术学部举行“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18      访问次数: 85

4月14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医学技术学部举行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医学技术学部副主任葛余峰主持。

国家安全重如山,青年担当硬如铁。冉冉晨晖中,学生们组成国旗方阵“415”方阵,与国旗护卫队一同升起五星红旗。国旗飘扬,学生党员代表张添乐、杨璐泽进行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勇担使命,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最后,葛余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作为大学生,应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熟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时刻保持警惕之心,提升安全素养。

通过发挥仪式育人功能全体学生认识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深刻领悟国家安全重要性,充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 

(撰稿/程业茹;图片/学生会;校稿/秦佳宇;审核/葛余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