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部开展争做校园战“疫”先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5      访问次数: 856

313日,康复医学部组建了康复青年先锋队和康复党员先锋队,并进行了第一次校园巡逻。

康复医学部全体在校班长、团支书、党员及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主要巡查校园内有无学生违反学校规定,如私自点外卖、翻墙等。在此过程中,先锋队的同志们尽心尽职,做好巡查工作。

康复医学部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对大家的积极报名及配合予以肯定和鼓励。同时,号召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

        (撰稿/仲赵汐;图片/强湫岚;审核/管琪琪、王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