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部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暨学部疫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12      访问次数: 890

311日晚7:30-9:00,康复学工办就近期疫情防控、学部活动等问题开展线上会议。全体在校的班长、团支书,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管琪琪主持。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常梦瑶围绕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激励记载等团务工作展开汇报。学生会主席仲赵汐则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丰富线上活动形式,降低线下聚集风险”的建议,以骨干培训为抓手,强化活动整合。学工办王烁老师及时传达校内最新学生防疫工作要求,从今日校园健康填报、宿舍晚查寝工作等方面提出“及时、准确、高效”的要求。最后,管琪琪老师表示,当前情况下“应检必检”是最佳防疫方式也是在校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再次提醒各班做好对疫控封校管理政策的解释和督促落实,同时对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的近期工作予以肯定鼓励。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注重疫情防控,发挥骨干力量”的学生工作思路,明确当前形势下康复医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方向,为日后科学防控和学部学生工作的有力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夏晓萌;图片/夏晓萌;审核/管琪琪、王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