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部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共画最大同心圆”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2-06      访问次数: 676

12月4号上午,康复医学部 “砥砺奋进新征程,共画最大同心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于8栋120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王烁老师主持,康复医学部部分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专题学习与心得交流。王烁老师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学们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使命交流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最后,王老师强调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努力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投身强国伟业。激励同学们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贡献磅礴之力。

                 /康复医学部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