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号上午,康复医学部 “砥砺奋进新征程,共画最大同心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于8栋120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王烁老师主持,康复医学部部分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专题学习与心得交流。王烁老师就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使命。交流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最后,王老师强调: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投身强国伟业。激励同学们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贡献磅礴之力。
(图/文:康复医学部学工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