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带动校园良好的学习风气,临床医学部于树人广场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主题活动之临阵‘医’线,时不我待”。学校部分老师以及一百多名同学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活动现场,同学们写下对未来学习生活满满的祝愿,期望自己在学习上脚踏实地,更上一层楼,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来更好的为祖国的医疗事业添砖加瓦。临床医学部也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一件件小礼物寄托着老师对同学们由衷的祝福,期待着他们拥有灿烂美好的前程。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了解,深化了互帮互助的友谊,在促进自我提升之余也鼓励带动了学习困难的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撰稿/陈诗思;图片/陈一凡;审核/陶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