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为深入了解学生工作近况人文与管理学部于19栋102教室召开班委大会。人文与管理学部辅导员牟童老师及在校所有年级各班委均到场参加。此次会议由牟老师主持。
会上,牟老师对上一学期的班委工作进行总结,期待各班班委在新学期不断突破、不断超越、以身作则,为班级同学做好引领;之后,牟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安排,希望各班班委能抓住细节、尽善尽美。
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系部学生工作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奠定了基础。
(撰稿/杨丽娟;图片/唐文伍;审核/孟瑀)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春晖路88号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