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18:00,医学技术学部学工办于教学楼12-109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2021级新生辅导员葛余峰老师、四位新生辅导员助理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本次大会。
会上,葛余峰老师从大学生活、学习方面对21级新同学做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建立包容心态,注重文明礼仪,构建文明和谐的同学关系;在学习上,要抓基础,遵守学习纪律,尽早规划学习目标,做到勤学多问。最后,葛余峰老师还对学院的学生管理规定、请假规定进行着重讲解并安排了10月10日的新生核酸检测等相关事宜。
通过此次会议,新生与辅导员之间初步相识,为未来建立起良好和谐师生关系,增强同学们对学部和学院的认同感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葛余峰,图:韩蕾、陈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