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部学工办于9月30日上午10:00在学院大礼堂召开了2021年“专转本”新生入学大会。全体2019级转本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是医学技术学部2019级转本新生与辅导员老师们的第一次正式见面。会议中,辅导员杨梦颖老师引导新生积极适应新环境,分五部分为新生们进行详细讲解,内容包括学校职能部门、封校期间请假规定、格式规范、宿舍管理及她对转本新生的期许。最后,葛余峰老师进行了总结,也对入党和奖学金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补充讲解,强调要抓牢学业,更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盼。
经过本次大会,转本新生对学校生活和管理规定有了基本的认识,对于新学校的生活有了更具体的目标,也对今后学部的学风建设工作打下了基础。
(图/文:郑雅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