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人文与管理学部于学校大礼堂召开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大会。人文与管理学部辅导员牟童老师及人文与管理学部2020级全体学生均到场参加。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牟童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牟老师着重强调了晚上归寝事项;接着,牟老师嘱咐同学们在学习上要保持优良学风,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独立自主能力;最后,牟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希望同学们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旨在将学生培养成“生活上自理、学习上自主、行为上自律、决策上自立、品德上自修”的优秀学子,对今后学部顺利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唐文伍;图片/周若兰;审核/孟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