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部召开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5      访问次数: 376

521日,人文与管理学部于学校大礼堂召开加强生日常管理工作大会。人文与管理学部辅导员牟童老师人文与管理学部2020级全体学生均到场参加。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牟童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牟老师着重强调了晚上归寝事项接着牟老师嘱咐同学们在学习上保持优良学风,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独立自主能力最后,牟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希望同学们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旨在将学生培养成“生活上自理、学习上自主、行为上自律、决策上自立、品德上自修”的优秀学子,对今后学部顺利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唐文伍图片/周若兰;审核/孟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