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部召开2020级创建优良学风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1-05-09      访问次数: 478

  5月7日,人文与管理学部于行政楼324办公室召开20级创建优良学风讨论人文与管理学部2020级所有兼职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牟童老师主持。

  会上,牟老师汇报了最近查课、自习等学风情况闫珮珮老师通过日常督查和特色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构 建学生“励学-勤学-辅学”的体系,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陆鹏飞老师通过一段时间“重日常,抓落实”的督查,督促学生养成合理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学生整体状态有所改善。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对今后学生能够更好地规划学习与时间管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周钧然图片/李雯雯;审核/孟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