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部于7栋403召开大学生文明礼仪主题会议。人文与管理学部辅导员牟童老师以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由牟童老师主持。
会议上,牟老师讲述了校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提出了上课纪律礼仪问题,告诫同学们不要在课上睡觉、玩手机,应注意听讲,遵守课堂纪律等;其次,牟老师希望同学们不乱扔纸皮果屑,爱护校园环境,杜绝校园中的不文明现象;会议最后,牟老师嘱咐同学们要礼貌用语,遇见同学、老师、宿管阿姨时应积极主动问好,提高自己的文明行为,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此次会议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端正了学风和作风,达到了会议增强学生文明礼仪素质的预期目的,对今后开展文明校园工作有良好的基础。
(撰稿/史凯林;图片/周钧然;审核/牟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