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0      访问次数: 1052

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工作,帮助和指导学生在居家学习期间做好心理调适。经研究决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2015级—2019级学生

   二、测评内容

2015级、2017级学生测评问卷:

大学人格问卷(UPI)、创伤后应激障碍临床筛检表(PCL-C

2016级、2018级、2019级学生测评问卷:

症状自评量表(SCL-90)、创伤后应激障碍临床筛检表(PCL-C

   三、测评方式:网上测评。以班级为单位统一进行。

   四、测评时间2020311日—314

   五、测评具体操作步骤

1.登录:打开浏览器,进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http://112.4.224.163:1000),用学号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密码是学号的后6位)。

2.点击登录后,进入心理测量页面,点击左侧心理评测中心—心理自测,先完成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后再返回心理自测页面进行量表作答。

3.完成测评一周后可自行登录网站(心理测评中心—我的评测记录)查看测评结果。量表测评结果非诊断性,仅供参考

六、其他事项

学院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对测评结果严格保密,请同学们认真如实填写。

 



 

 

 

 

                                     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健康中心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