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2      访问次数: 2351

    为更好地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优化学生心理健康品质,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2019级全体新生

    二、测评内容:症状自评量表(SCL-90

    三、测评方式:网上测评。为方便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评,本次测评以班级为单位统一进行。

    四、测评时间:20191024(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五:测评地点:图书馆二楼机房

    六、测评具体操作步骤

1、登录:打开浏览器,进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http://30.30.30.40 用学号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密码是学号后6

2点击登录后,进入心理测量页面,点击左侧心理评测中心—心理普查,选择相应的量表进行作答。

3、网站其他信息请勿修改。

、其他事项

本次测评仅是为了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以便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心理健康服务,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对测评结果严格保密,测评结果不计入档案,不与升学或就业挂钩,请同学们务必认真作答

  

 

 

  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时间安排.xlsx

  

  

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健康中心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