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部顺利开展提灯点亮医学梦·筑梦康复医学路——康复治疗学专业思想教育系列讲座之《治疗师的前景与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 2023-09-24      访问次数: 10

9月22日中午,康复医学部在大礼堂顺利召开康复治疗学专业思想教育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南京医科大学於伟副教授作为主讲人,康复学工办主任管琪琪、主任助理王舒婧、综合办主任黄异、教学秘书谢静、实训中心朱宇阳,以及学工办王烁、柳笑笑老师,以及康复医学部全体在校生四百余人参会。

讲座前,於伟教授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了解了康复学生在专业发展、考研就业等方面存在的一系列困惑,以此作为切入点,为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讲解。於伟教授还指出21世纪将是康复医学的黄金发展时期,康复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讲座的最后,於伟教授鼓励在座的同学提高自身实践能力、专业素养、科研以及创新的能力,塑造具有强有力核心竞争力的康复医学生,努力推动国家康复事业的发展。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我部同学对康复治疗学的认识,强化了专业学习的学风建设,对未来职业进行了合理、有针对性规划。

(撰稿/顾梦偲;图片/高莹莹;校稿/管琪琪;审核/管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