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部顺利召开2023年新生欢迎会暨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22      访问次数: 10

   9月20日晚6点,康复医学部在大礼堂顺利召开新生欢迎会暨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康复医学部副主任单树芝老师,学部主任助理王舒婧老师,康复学工办辅导员王烁老师和柳笑笑老师,学部教学秘书、康复医学教研室秘书谢静老师,学部康复治疗实训中心实验员朱宇阳老师,2023级新生、23年转本新生以及全体在校生近430余人参会,会议由康复学工办主任管琪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管琪琪老师讲到,经历过盛夏的等待、初秋的期盼,学部从9月1日的转本新生迎新,到9月12日的普招新生迎新,满心欢喜迎地迎来了108名23级新生,161名转本新生,新同学如期而至,给学院学部注入了新鲜的血脉,壮大了康复医学部学生队伍。全场参会师生用掌声对加入康复的“新”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

   会议邀请了学部主任助理王舒婧老师、学部教学秘书谢静老师就专业概况、毕业和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以及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考研等分别做专题讲座。

   学部副主任单树枝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康复学子增强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将职业情怀融入到国家战略当中,学好本领,做好规划,以“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成就自我,奉献青春。

   本次大会,学部领导老师围绕“康复治疗学专业”特色和学院学部发展实际,为全体学生作了一场精彩而又接地气的专业思想教育和专业动员讲话,让我们更加了解“康复治疗学”专业。

(撰稿/管琪琪顾瑞晴;图片/郭凯宁校稿/管琪琪;审核/管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