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部召开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访问次数: 10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4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部于大礼堂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医学信息工程学部主任丁勇、学部副主任张蓓蓓、学部系主任王晓冬、辅导员孟瑀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辅导员孟瑀主持。

  会上,丁主任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部的基本概况和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大学的生活;二是要善于学习,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三是要志存高远,努力追求人生理想抱负。

  此次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的召开,旨在帮助新生完善自我认知、专业认知与促进自我成长,引导新生更快融入学风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生活的到来。

(撰稿/刘欣羽;图片/刘欣羽;校稿/孟瑀;审核/孟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