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部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访问次数: 10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深入了解公共卫生明确未来发展端正学习思想,9月16日晚18点30分,公共卫生学部2023级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大会于大礼堂顺利召开。学部主任倪春辉副主任江阿沛、23级各班兼职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部主任倪春辉教授主讲

  倪教授从公共卫生学部基本情况、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概念及重要性、公共卫生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大学学习与生活规划这四个内容展开了宣讲。鼓励大家提高识别真、善、美的能力,提升个人修养,寄语新生“有梦想,有目标,有追求,努力学习,增进健康,快乐生活”。

  本次大会激发了2023级新生的学习热情,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专业思想,引导他们合理地选择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道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助于新生树立专业自信,增强学习兴趣,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撰稿/王乐熠;图片/胡子健;校稿/缪岩;审核/赵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