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部召开2023级新生欢迎暨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16      访问次数: 10

   9月14日上午,药学部2023级新生欢迎暨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在大礼堂顺利召开。学部主任徐群为、副主任李飞飞、李梓源,各学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以及2023级新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梓源副主任主持。

   会上,徐群为主任对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部的概况、学科发展和未来展望等。同时,对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业生涯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二是要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三是要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接着,李飞飞副主任从医学事业发展现状、专业要求和职业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专业思想教育。随后,新生辅导员王晶老师就新生们学习生活中常见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丰富了全体新生对药学专业的认识,帮助新生更快转换身份,更好的融入全新的大学生活。

(撰稿/姚佩怡;图片/孙昕怡校稿/王晶;审核/李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