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部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15      访问次数: 33

   为增强辅导员与新生间的联系,促进沟通,助力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4日晚18点30,公共卫生学部于大礼堂召开了2023级辅导员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晨曦主持

   23级辅导员邵琦老师从思想价值引领、班级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展开宣讲,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把握未来更多的机会,寄语新生“纵然缓慢,驰而不息”。赵晨曦老师围绕学风建设公卫学生基本情况、党团建设、往年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的规划。最后,公共卫生学部学生会、团总支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其组织的主要工作和特色活动,鼓励同学们尽自己所长,参与到各学生组织的工作中去,展示自我风采。

   本次见面会搭建了师生间沟通的桥梁,为23级萌新们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指明了方向。

撰稿/陈爱心、朱恬乐;图片/陈爱心、朱恬乐;校稿/缪岩;审核/赵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