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部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14      访问次数: 10

为引导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护理学部于2023年9月12日在大礼堂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此次会议由护理学部副主任仇学老师主持,护理学工办主任杨光红老师、新生辅导员夏宇涵老师和杨伟红老师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仇学老师首先对2023级护理学部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部的组成、特色以及发展情况,重点强调了新生在大学期间要明确自我发展规划。随后,夏宇涵老师和杨伟红老师在生活与学习方面为新生提供可靠的建议,并结合真实案例提醒新生提高防诈骗意识和水电使用等安全意识。会后,老师们共同解答了有关军训、班委竞选等新生共同关注的实际问题。

通过新生见面会,2023级新生加深了对护理学部的了解,对未来学习生涯也有了整体的认识。

(撰稿/杨伟红、陈新宇;图片/柴轶悦;校稿/仇学;审核/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