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部学工办召开2018级实习布点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访问次数: 403

   617日下午16:00,医学技术学部2018级实习布点宣讲大会在大礼堂顺利召开。医学技术学部副主任周莹、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及医学技术学部学工办相关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莹副主任给全体学生做了实习动员宣讲,强调实习期间同学们需要合理制定自身目标、劝诫同学们实习工作中要做到四勤、注重医患关系的处理以及个人安全的维护。随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江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实习交流时的流程规定、考核标准、费用报销以及转实习点等注意事项。赵晨曦老师给2018级同学普及在实习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学校退宿等交接内容,并公布本次实习名单。最后,葛余峰老师总结本次实习布点宣讲大会的会议内容,解释说明医院人员的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学生退宿流程、走读申请等注意事项。

   本次实习布点宣讲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2018级同学更加清楚地知悉与实习相关的各项内容的同时,也鼓励各位实习生能够认真学习,踏实做事,为日后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葛余峰;图片/学生会;审稿/葛余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