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1      访问次数: 958

6月9日下午,我院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大会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张鸿来、王磊、顾模进,各学部、部门负责人,各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及宣传组成员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介绍了2021年江苏省高考改革基本特点和政策、考生和家长咨询常见问题,以及我院2021年招生情况。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指出,优质生源是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保证。他希望招生宣传组成员带着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强调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21年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他指出,全体招生宣传人员要抓住新高考新机遇,积极应对新挑战,在招生工作中抢占有利位置;在招生宣传方式方法上,要与时俱进,狠抓关键环节,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要熟悉招生宣传流程,吃透招生政策,做到精准解答;要不怕辛苦,勇挑重担,展现康达人良好形象;招生部门要精心组织,力求实效,助力学院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彭科文;图片/组宣部;审核/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