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20      访问次数: 1013

5月19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各学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负责人,各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我院毕业生工作考评奖励办法等内容。各学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介绍了学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党委书记张鸿来指出,各学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部重点工作来抓;要强化学生就业教育的全程化和系统化,将就业教育做细做实做精;要积极运用新方法和新技术,提升学生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院长张前德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办学的试金石,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员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用好政策,创新方式,多措并举,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就业工作;要强化考核,奖惩结合,以奖促进,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彭科文;图片/孙一文;审核/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