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兼职班主任(本科生导师)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访问次数: 1449

122日下午,我院2019级兼职班主任和2018级本科生导师答辩评审会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任代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2019兼职班主任2018级本科生导师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16位推荐候选老师依次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收获与体会。最终,10位兼职班主任和2位本科生导师评审为优秀等级。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充分肯定了2019兼职班主任和2018本科生导师工作成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兼职班主任和本科生导师制度是我院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希望学生工作处要做好经验总结,做好统筹协调,继续做实做优兼职班主任和本科生导师工作;希望各学部继续支持兼职班主任和本科生导师工作,结合学部特点,形成学部育人特色;希望兼职班主任和本科生导师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生提供更高质的指导为学院育人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管琪琪;图片/陈昕;审核/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