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我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15      访问次数: 767

612日下午,我院与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专场招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程晓红、副局长张建慧,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林剑锋、副主任慈卫超,院领导张前德、王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部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和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前提下,学院举办了本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区县卫健委、医院、药企、保险公司等29家优质单位走进学院,面向我院毕业生提供涉及医药、护理、医疗保险、科研等卫生相关行业6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与同学们积极沟通,热烈洽谈。据统计,有800余名毕业生进入招聘会会场洽谈,近百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先后开展“就业指导专题直播”“网络招聘会”“校园宣讲会”“校园招聘会”等就业指导服务与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就业指导服务不断档,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撰稿:学生工作处、党政办公室 /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