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02      访问次数: 582

11月28日晚6:00,我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在医政楼报告厅召开 。院领导王磊,各系部主任,学生工作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9级兼职班主任,家长观察员以及2019级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丹主持。

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学业情况和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人文与管理学系主任孟国祥畅谈系部学风建设,医学技术学部学工办主任葛余峰分享了学生特色活动。随后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经验和班级学风建设经验并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强调,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也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势在必行。王书记提出两个要求:一是齐抓共管,多部门联动,形成“家校育人”合力;二是强化管理,常抓不懈,形成长效建设机制。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