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爱心棉衣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02      访问次数: 568

11月27日下午,2019年爱心棉衣捐赠仪式在我院医政楼报告厅举行。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钧,圣可尼公司董事长谈振国,原南京医科大学党办主任方海燕,原南京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沈建,原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杨晓云,院领导张鸿来、王磊,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全体获赠学生以及2019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捐赠仪式上,张鸿来书记代表学院对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和南京爱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偿捐赠爱心棉衣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拼搏、自强不息,传递爱心、感恩社会;希望教师们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为学校、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有才、有爱、有情、有义的一代人。

护理学系2017级护理12班张楚同学代表获赠学生对两家公司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斗,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

谈振国董事长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求学与创业的经历,表达了尊师重教、投身公益的拳拳之心,鼓励同学们敢于直面困难,勤奋努力,积极地把握美好未来,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陈国钧理事长回顾了13年来“爱心棉衣”的捐赠历程,对两家公司无私奉献、大爱义举表达由衷的敬意,希望广大同学将暂时的困难当成一种经历、一种体会、一种财富,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