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创新奖学金核心论文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访问次数: 719

11月20日下午,我院2018-2019学年创新奖学金核心论文答辩评审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2举行。学院药学部主任徐群为、基础医学部副主任孙新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学工处负责人、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也一同参加。

经个人申请、系、部审核推荐、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评议,2016级药学1班崔红艳同学和2017级全科8班胡钦同学因在核心期刊以第二作者发表论文进入今天的答辩环节。两位同学分别从论文基本内容、本人承担工作、收获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徐群为教授和孙新教授就两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针对性提问,两位同学都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创新奖学金核心论文答辩评审会的举行,可以加深学生对论文创作过程、内容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学生在论文创作过程中所参与或承担的内容。

(图/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