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29      访问次数: 2076

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拓宽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切实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推动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结合学生工作实际需要,现决定在高年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中选聘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每新生班级选配1人。

(一) 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条件

1.新生辅导员助理从既有群众基础又有工作能力的高年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中选聘;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奉献精神;热爱新生辅导员助理工作,具有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精神;

3.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文字处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学习成绩优秀。

(二) 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选聘程序

1.选拔:符合条件的高年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或优秀学生自愿到所在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名,并按要求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新生辅导员助理报名表》,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选拔审核,确定人选,并于2019年9月5日前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汇总表》(附件2)盖章送至8栋11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kdxgb@njmu.edu.cn

2.公示与聘任:学生工作处统一进行公示与发文聘任。新生辅导员助理聘期为一学年。一学年间,原则上不再变动新生辅导员助理岗位,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的,需及时报学生工作处,经审核批准后进行调整。

3.管理与考核: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辅导员新生助理的日常管理,新生辅导员助理接受辅导员老师的指导;新生辅导员助理考核由学生工作处和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共同组织实施。

4.新生辅导员助理的待遇:学院设立新生辅导员助理岗位补贴,从学生勤工助学经费中支出。

联系人:管琪琪,联系电话:0518-80689566

附件:

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新生辅导员助理报名表.doc

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汇总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98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