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访问次数: 783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工作顺利有序推进,6月11日下午,我院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王磊、郭继成,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系部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总体安排和毕业典礼议程及各部门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张鸿来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服务为导向,形成专业、认真、负责、高效的工作作风,把毕业生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院长张前德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以“使命与担当”为主题开展有医学特色的毕业生相关工作,全力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优质、便捷的服务,切实保障毕业生工作安全、温馨、文明、有序。

(图/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