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部学工办举办“医路青春,成长绽放”医学生综合素质讲座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19-03-15      访问次数: 747

3月14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麻醉科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张小宝应邀为临床医学部师生作了“医路青春,成长绽放”医学生综合素质讲座第二讲临床医学部学工办相关老师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小宝博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临床经历与经验,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分析,阐明了医学工作专业性与医学生现阶段刻苦学习的必要性两者之间的内在关系,鼓励同学们努力培养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操作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外语水平,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有利于加深临床医学部学生对临床工作的了解和认知,坚定踏实学习、勤奋求知的信念,秉持“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不断努力奋斗。

  

                                                                      (图/文:临床医学部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