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8      访问次数: 1349

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春季是心理疾病发病、复发的特殊阶段,尤其是处在青春期的大学生特别容易受天气变化的影响而致情绪波动。为认真落实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学〔2016〕5号),全面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健康中心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活动。现将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3·20咱爱您--“知否,知否,应是一路有你”

二、活动时间:20193月18—3月24

三、活动内容:

大学生健康中心将在“3·20活动周”期间组织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详细安排见下表:

康达学院“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活动安排表

序号

活动内容

时间

对象

1

我的成长故事征文活动

3.18--3.22

全院学生

2

“阳光心灵,你我同行”青春嘉年华

3.19--3.24

全院学生

3

陪伴·留住时光”心理主题交流会

3.18--3.24

全院学生

四、活动要求:

请各系部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帮助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形成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环境与氛围。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4日

南医大康学〔2019〕9 号 关于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