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8      访问次数: 1224

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学生组织(团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培育我院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全人格,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协调发展,今年我院将对心理健康活动进行招标,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标对象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项目化管理分重点项目(A类)一般项目(B类),中标的项目可获得一定经费支持。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团体或组织均可申报。

  

 二、招标内容

  

(一)指定项目

  

 1.“坚韧之美·你我同行”——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坚韧之美”身边故事、微电影、知识竞赛、成长教育讲座等形式

  

2.首届校园寝室心理文化节;

  

3.“关注心理健康,构建和谐校园”心理演讲活动;

  

4.心理健康知识大讲堂

  

5.心理趣味运动会

  

(二)自主申报项目

  

鼓励各系部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内容自主申报,应与学生心理特点、学习、生活实际相结合,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以适应新时代、新环境需要。

  

三、申报程序

  

(一)由项目主持人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书面申请材料,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心理健康活动项目化管理投标书》(见附件)以部门为单位于3月22将纸质材料(正反打印)交至8栋公寓106,联系人:殷颢文0518-80689611。电子版发送邮箱:418545291@qq.com。文件命名:部门+2019心理活动招标

  

(二)项目主持人是学生组织、社团或班级负责人,由分管老师担任项目指导老师,对该活动的可行性进行审核,并在《投标书》上签署见。  

  

(三)项目化管理领导小组对标书进行审核,并组织申报重点项目开展答辩会,提出审核意见和修改方案,对于雷同或重复的项目提出整合意见,最终确定中标项目进行公示。

  

四、项目考核

  

中标的组织应当结合实际合理安排活动进度,在活动开展结束后及时提交相关总结材料,心理中心将在活动全部开展结束后进行优秀活动评选,对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和奖励。

  

五、时间安排

  

(一)组织申报:截至322日下午5:00前

  

组织答辩、确定项目45前。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心理健康活动项目化管理投标书》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4日

  

  
南医大康学〔2019〕6 号 关于开展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招标的通知.pdf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心理健康活动项目化管理投标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