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6      访问次数: 1671

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学生组织(团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实施新时代树人工程。2019年度我院学生工作重点活动继续以项目化管理招标的形式,孵化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生动的创新性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招标组织领导

为加强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招标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项目化管理招标运行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领导小组,人员组成情况如下:

  长:  

副组长:毛  曦、赵  

  :陶  嫄、钟  慧、芮  珏、殷颢文、赵敏敏、
  鹤、葛余峰、邢  娜、张  培、司  淼、

王美玲、杨光红

下设工作办公室:

  任:  

  书:管琪琪

二、项目招标对象

    学院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学生组织(团体)均可投标申报。

三、项目招标要求

1.招标项目“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建设发展”为工作方向,紧扣招标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贴近大学生群体,生动展示我院学生工作活力与特色,体现鲜明时代特征和创新意识。

2.投标申报的项目均须在2019年12月10日前完成。项目招标原则上不设招标申报项数限制。经学生工作处项目化管理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中标立项的项目,将给与经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给予经费3000元资助,一般项目给予经费1000元资助,指导项目不予经费资助。

3.请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积极组织投标申报。学生工作处将把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投标申报和中标立项情况纳入绩效目标管理考核。

四、项目招标内容

    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招标以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和调动各系部、各学生组织(团体)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各部门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招标申报指南》(附件1)、系部专业特色及学生组织(团体)优势,积极开展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投标工作,进一步凝练和推进学生工作思政品牌的选树推优,带动实施“一系(部)一品工程”。

五、项目招标流程

1.由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书面申请材料,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投标书》(附件2)和《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招标汇总表》(附件3),以部门为单位于3月11日将纸质材料(正反打印)交至8栋公寓113学生工作处,联系人:管琪琪,0518-80689556。电子版发送邮箱:kdxgb@njmu.edu.cn。文件命名:部门+2019项目化招标。

2.对于学生组织(团体)申报的项目,根据学生项目的管理隶属,由分管老师担任项目指导老师,由学生组织(团体)上级管理部门对该活动的可行性进行审核,并在《投标书》上签署意见盖章。

3.学生工作处项目化管理领导小组对标书进行审议后立项,并对中标项目进行公示。
    六、招标时间安排

1.组织申报:3月 6日——3月11日

2.审议评议:3月12日——3月13日

3.立项公示:3月14日——3月16日 

附件1: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招标申报指南.pdf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投标书.doc

附件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招标汇总表.xlsx

附件4: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活动项目化管理结项及评优规定.docx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