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27      访问次数: 1695

为深入了解和把握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需求,2月25日下午4:40,我院在8栋公寓1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少数民族等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系部、不同专业、不同民族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新学期思想动态与学习规划畅谈感受和想法,对学院学风建设、教师教学、班级建设、宿舍建设、硬件设施维护、教务系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处对同学们谈到的一些想法和切实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认可,对学生提出的建议也会进一步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及时向同学们反馈处理结果。

王磊副书记、副院长勉励与会学生,要认真规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进一步提高校园主人翁意识,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