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辅导员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专项课题、工作案例评比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2-25      访问次数: 1354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完成了2018年专项课题、工作案例及优秀学术成果评审工作,我院辅导员喜获多项荣誉。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苏高辅研20191,我辅导员沈怿泽老师撰写的《将文化自信融入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获得立项。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评审结果的通知》(苏高辅研20192),我院辅导员张鹤老师撰写的工作案例《合理解决“导师之争”,用心重绽友情阳光》荣获二等奖,殷颢文老师撰写的工作案例《心理疏导、用心育人》荣获三等奖

辅导员队伍建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重要组织保证和核心抓手,学生工作处将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注重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高质量的推动我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