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促进奖(集体)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01-19      访问次数: 600

1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促进奖(集体)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审会,院领导张鸿来、陈龙、王磊、顾模进,相关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介绍了就业数据、特色工作、就业跟踪和精准帮扶举措等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在讲话中对各系、部在促进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增量提质;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评价指标体系,推动我院就业工作考核机制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经过综合评议,评选出就业促进奖(集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3个,就业工作先进个人4人。

                                            (图/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