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19      访问次数: 613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首批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工作,1月11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室举行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师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丹、临床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和2018级临床医学(定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一学期的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畅谈了入学以来的心得体会和主要收获,并在课堂教学、自习自学、班级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赵丹老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的培养工作,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学习目标和成长规划,树立坚定的医学信念,学会学习、学好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学生工作处)